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廊坊中支反洗钱微视频获廊坊人行表彰

2020-12-01 15: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廊坊中支受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邀请,参与廊坊市反洗钱宣传季微视频展评活动,是全市唯一一家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保险机构。

在全市各银行保险机构上报的反洗钱宣传微视频中,廊坊人行精选出18个优秀视频,于现场进行展评。其中,中国太保寿险廊坊中支拍摄的以打击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微视频——《惊“洗”》,取得热烈反响,并荣获优秀团队奖。此外,中支制作的首部以反洗钱工作场景为主线,在当下流行歌曲基础上进行改编的《反洗钱DISCO》,也受邀在现场进行了表演,并获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2020年廊坊市反洗钱宣传季的工作成果,延伸了反洗钱微视频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义务机构及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中国太保寿险廊坊中支也将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及落实工作,坚决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社会金融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