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普惠金融伴您行”活动

2020-12-01 15: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着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有针对性的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普惠金融伴您行”集中宣传活动。

辖内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LED滚动显示屏、大厅内液晶显示屏、悬挂条幅等方式持续宣传金融知识和口号;网点大堂经理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介绍金融相关知识,向客户介绍伪卡盗刷、网络支付诈骗等危及资金安全行为的常见形式和典型案例,与客户面对面地讲解理财和使用电子银行的常见风险防范措施,向客户宣传我行信贷政策和产品,以及服务收费内容和标准,明确银企权利和义务,帮助了解金融维权方式和最新金融标准;设立公众教育区和宣传区,排放展架和宣传折页进行宣传。本次宣传充分结合“抗战胜利日、新生开学季、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宣传主题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充分融入中华传统文化,以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领域中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的了解,帮助群众能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理性理财等方面防范意识为目标开展活动。

此次“普惠金融伴您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2万份,宣传受众2.2万人,既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运用银行金融服务,也树立了我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的普及应该是一项长期性的公益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进一步落实纠纷投诉调解处置的政策措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公共职责,由点及面,做好宣传教育,维护金融管理秩序,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