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赔付医疗类保险金6万余元,第二年仍可续保获客户点赞

2020-12-01 15: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的一天,新华保险廊坊中支接到了这样一份理赔。客户Z女士(化名),50周岁,于2019年6月17日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D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康健华贵B百万医疗。2020年4月份Z女士因心慌,脸肿到医院就诊,这次住院使她本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被确诊为心脏类疾病,前前后后花了10多万元。农合报销了3万余元,她购买的新华保险住院无忧医疗保险报销了6.6万余元。Z女士想起在医院时,其他患者家属谈起医疗费总是唉声叹气的,如果每个人都能有一份这样的保险,哪怕治疗花上几十万,也不至于拖累家里。

办完理赔没多久,紧接着就是2020年的续保。Z女士担心会不会因为因为疾病办理过理赔不给续保时,没多久就收到了保险公司的续保通知。Z女士很感谢她的保单服务人员,她表示以前自己不买保险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身体很好,一年到头连个感冒都很少得,突然让我拿出几千块钱,感觉就是花冤枉钱,是保险工作人员给我耐心讲解,我才买了保险,如果不是她们,可能我这么一病,家里负担就太大了。她将会现身说法,告知亲朋好友购买一份保险的重要性。(高懿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