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30岁小伙不幸患甲状腺癌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赔付78万理赔款

2020-12-01 15: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的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平安健康,可意外和疾病却无法提前预料,只能多多提高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对于身体健康,每年常规体检必不可少,发现异常及时治疗处理,可避免发展严重。作为保险公司的一名员工,赵先生(化名)每天都和保险打交道,却从未曾想过会为自己理赔。

赵先生,今年30岁,自我感觉平时身体健康,没有任何身体不适。2019年11月,公司组织员工体检,赵先生体检结果甲状腺异常。2020年8月,赵先生在医院检查并确诊为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住院手术治疗账单金额23906.09元,社保统筹支付14003.62元。

赵先生出院后,向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核查,赵先生自2013年6月开始先后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重大疾病保险、防癌保险、住院医疗险等。本次赵先生的重疾符合购买的保险合同条款,自2020年9月至11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先后向赵先生赔付4次,累计赔付重疾、住院医疗理赔金78.6万元。重大疾病保险终止,但防癌保险和医疗保险继续有效,后期治疗将按照合同约定继续进行理赔。

赵先生表示真没想到自己会得重疾,总觉得自己年轻,才三十岁,离生大病的年纪早着呢。有了这次重疾经历,真心觉得疾病不分年龄。每年体检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得有足额的商业保险,否则普通家庭根本承受不住重疾的打压。

癌症,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如及早发现,癌症就有可能对有效治疗做出反应,大大提高存活概率。这就需要注意体检和癌症筛查。沿海城市是甲状腺癌高发地区,人们要提高抗癌知识和意识,了解甲状腺癌早期筛查的正确方法,做好防癌的体检工作。 (李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