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疾病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2020-12-01 15: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快,压力也变大,重疾越来越年轻化。一旦罹患重疾,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费用,普通家庭难以承担。所以在医院,我们经常能看到很多病人因为经济能力不足而放弃治疗。而关键时刻能提供救命钱是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客户张女士(化名),今年31岁,2017年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11月底,张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到医院确诊为直肠癌,高昂的治疗费用对收入微薄的张女士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的打击,王女士一度想放弃治疗。新华保险公司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到张女士家中进行了慰问,并迅速完成理赔审核,张女士共计收到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这项理赔款让张女士的治疗费有了着落,增加了张女士抗癌的信心,也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危机。(崔雨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