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2020-12-01 15: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盛大开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与此同时,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保障。更加重要的是,珍爱生命,重视健康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在此背景之下,讨论保险业的机遇和挑战正当时。

在11月24日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峰会”上,来自保险领域的多位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共议后疫情时代保险业的深耕与创新。

论坛上,“中国保险业竞争力系列评价报告”隆重发布。该系列报告是《中国经营报》中经金融研究院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针对保险公司发展研究的标志性成果。

在同期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公司”颁奖盛典上,新华保险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2019年,新华保险提出“1+2+1”战略,即推进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产业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科技赋能”布局,重塑具有新华特色和长远生命力的发展格局。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新华保险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双线作战:一方面,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部署,牢牢守住防疫底线;另一方面,积极推进“1+2+1”的发展战略,为公司“二次腾飞”奠定坚实基础。

在寿险主业方面,新华保险持续加快业务创新、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品质,通过金融科技为传统业务赋能,持续优化客户的保险体验,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的保险需求。

未来,新华保险将在已有的康养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探索和布局,丰富和完善服务网络。新华保险将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的重点城市继续探索新的养老项目,并通过新华健康加快健管中心布局,丰富健康管理和特色医疗产品线,向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康养产业还将和寿险主业建立协同机制,形成协同效应,成为公司的业务支持平台、客户维系平台、运营协同平台、产业探索平台和品牌传播平台,以“保险+服务”的形式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建立“保险-客户-康养”生态圈,进一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寿险保障和康养服务需求、提高新华保险的市场竞争力、助推公司早日实现“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