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单检视”检出客户遗忘保单保单专员协助理赔一天到账

2020-12-01 15: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先生(化名)2011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分红型保险产品,保额4万元。今年上半年,李先生不幸离世。李先生的妻子忘记了这份保险,没有向新华保险申请理赔。

新华保险续期服务专员每年都会将自己经手的保单进行检视,并主动上门帮助客户整理保单。在今年的检视中发现了李先生这份被遗忘的保单。

由于客户没有按期报案,又未准备理赔资料,理赔工作存在一定不便。保单服务专员主动与新华保险客服中心、当地派出所沟通,协调理赔查勘人员及客户积极处理。之后,李先生的妻子递交了全部理赔资料。不到24小时,总计8万余元的理赔款即汇至客户账户。

新华保险“保单年检”、理赔服务让这张被遗忘的保单发挥了应有作用。新华保险提醒大家无论是保险专员还是客户自身,都应在年末对过去一年自己的保单做个“年检”,让保障与时俱进、持续有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