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险+公益+志愿服务”精准扶贫项目入选全国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100个典型案例

2020-12-01 15: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银行业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论坛上发布全国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100个典型案例新华保险“保险+公益+志愿服务”精准扶贫项目入选。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工作的号召,新华保险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明确了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方向,主推与保险保障紧密结合的扶贫项目,重点针对老、少、边、穷地区尤其是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精准帮扶。

2017年起,新华保险持续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开展“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精准扶贫公益行动。截至2020年4月,已投入扶贫资金约500万元,扶贫项目已惠及陕西、云南、广西、黑龙江、内蒙古、甘肃、贵州、江西、湖北、宁夏、新疆等11个省份的34个深度贫困地区,重点包括6个保险扶贫项目、3个教育扶贫项目、3个产业扶贫项目、1个养老基础设施项目,其中保险扶贫项目已累计为5万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方案,总保额超50亿元人民币。通过聚焦特定困难帮扶对象,构建多方位保险保障,为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防止返贫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