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重疾+医疗”保险组合赔付客户43万余元保险金 获客户点赞

2020-12-01 15: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到中年的王先生(化名)是新华保险的一名客户,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让他逐渐提升了保险意识,后经朋友介绍购买了新华保险购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与C3款,为自己的健康做了充分保障。

从今年初开始王先生持续感到肠道不适,最开始以为普通肠炎没太在意,10月初病情加重住院治疗,最终被确诊为消化道方面重疾并做了手术。几次住院和最后的手术治疗,王先生前前后后花了不少钱。他想起在新华保险购买保险,都是确诊即赔的重疾险,并且他在投保时经新华保单服务员的建议,还增加了住院医疗和意外医疗等附加险,保障全面。

王先生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提交了理赔资料。最终,王先生获赔42万重疾保险金及1.4万余元医疗保险金,其中多倍重疾保险赔付后保单继续有效。王先生表示感谢业务员的全险保障设计,不但获得重疾赔付金,而且通过附加医疗险,这几次住院的医疗费用也得到了理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