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举办学前教育大型公益讲座

2020-12-02 17: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坚持秉承“源于爱,传递爱”的公司理念,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先后于11月7日和14日举办了两次学前教育大型公益讲座,为广大家长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育儿问题,帮助改善亲子关系。

讲座邀请了著名教育专家李晓萍。讲座中,李晓萍分析了婴幼儿孩子的心理,行为举止,讲述了家中应该如何与孩子沟通与交流,如何控制调节孩子消极情绪,逐步提高孩子受挫能力,使孩子确立自尊心、专注心、进取心、自信心,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李晓萍生动形象的演讲吸引了与会家长的认真聆听,讲座结束后,部分家长围在李教授周围咨询子女教育方面遇到的问题。

两次公益讲座的举办帮助众多家长解决了家庭教育中的问题,与会家长们纷纷对合众人寿举办的学前教育讲座活动给予好评,并希望公司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付佳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