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本部举办亲子教育公益讲座

2020-12-02 17: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亲子教育是每个家庭特别关注的事情,尤其是疫情期间,孩子在家学习,长时间的接触爆发了很多冲突,家庭教育,亲子教育也因此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同时引起了诸多家长的思考,为此,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本部请来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负责人,著名教育专家张伟利带来专场公益亲子教育讲座。

张伟利在家庭教育、幼儿常见行为问题等方面颇有经验,他结合视频案列向大家讲述了不同年龄段儿童常见发展问题分析以及应对策略。受邀前来的家长们听后豁然开朗,对亲子教育有了一个更明确的了解,明白了孩子某一行为背后的动机,能更理性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沟通。讲座结束,许多家长针对自己孩子的特点和困惑进行提问,张伟利教授的解答获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讲座不仅帮助家长们解决了育儿中的一些困惑,也展现了合众人寿充满人文关怀的理念公司理念,让大众对合众人寿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王苗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