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在“2020年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决赛”中力拔头筹

2020-12-03 12: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以“弘扬工匠精神 展现银行风采”为主题的“2020年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建行选手张仕超以出色的表现在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一等奖)的好成绩。该选手同时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成为本次竞赛唯一获得该殊荣的选手。

2020年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竞赛,是由河北省金融工会主办、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承办的一项银行业重大赛事,重点面向网点员工,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能力,并借此锻炼职工、活跃基层、推动业务发展。建行河北省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加紧练兵,在全辖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选拔赛和技能赛,带动全行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为参赛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

河北建行将以此次竞赛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善建者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激发全行员工“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勇争先的服务热情,不断提升全行整体服务水平,更大更好地满足人民金融需求,服务大众百姓,让普惠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杨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