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践行金融责任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

2020-12-04 09:0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以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监管部门各项政策要求,精密部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出台一系列配套信贷政策,积极落实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目前,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信贷余额达到3.26亿元,较2019年新增1.24亿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转变经营理念。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工作,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将普惠金融作为一把手工程,发挥各条线、各部门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全行小微业务发展。

二是加大普惠金融信贷支持力度,降低小微企业贷款成本。为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该行单独给予配置专项信贷额度,优先保障单户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普惠小微贷款投放,确保信贷投放额度充足,并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设置了专项FTP定价优惠政策。

三是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保障普惠金融信贷时效性。该行建立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审批沟通机制,开辟了绿色审批通道,提高符合行业信贷政策的小微企业的审批速度和放款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四是积极做好续贷工作,疫情期间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该行及时梳理受疫情影响的普惠金融信贷客户名单,主动关心慰问客户,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普惠小微客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积极给予续贷政策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