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在河北正式落地

2020-12-06 23: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寿时代我们该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和财富?《2020年中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透露了那些机遇?12月5日-6日,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的“长寿时代高峰论坛暨泰康方案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行业大咖和300余名高端客户现场交流互动,共同探讨“长寿时代 幸福人生”。 

本次活动特约电视台财经栏目明星张杰主持。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为论坛致辞;尼尔森洞察市场部总监肖洁菲发布《2020年中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发布泰康方案;泰康之家燕园总经理葛明为所有贵宾展示了燕园规划。

 

在最备受瞩目的论坛环节,几位嘉宾高屋建瓴,金句频出,精彩不断。当前,人类社会正进入长寿时代,人们将面临养老金不足、长期带病生存的压力,我们只有尽早管理健康、积累财富,未雨绸缪,才能从容、优雅地迎接美好未来。为了积极应对长寿时代,泰康重磅发布“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泰康方案的意义在于通过“保险支付+实体服务”的伟大创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通过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全新的职业,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泰康方案。

活动还现场连线燕园居民夫妇陈叔叔和曾阿姨,分享了入住燕园社区五年以来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精彩的养老生活与丰富的精神感受,为现场嘉宾描绘了一幅“长寿时代下的幸福人生”。泰康之家燕园总经理葛明则通过详细数据分析,对目前养老现状和存在危机进行解读,凸显出高品质养老机构的重要性。 

面对长寿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泰康提前布局,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形成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致力于做大民生工程和大健康产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未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借助区域优势,在健康、富足、长寿三个方面,满足客户需求,使河北的客户可以近距离的享受到泰康方案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特约讲师发布了一站式幸福有约私享计划,为现场来宾提供详细的泰康保险产品讲解与方案规划,从社区确认函和幸福有约产品的功能两方面出发,让客户了解到泰康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希望借助泰康创新的商业模式,让中国人在新的时代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活动最后,各位与会嘉宾共同开启“长寿时代,中国样本”大屏帷幕,标志着“泰康方案”在河北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