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

2020-12-09 09: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开展以来,河北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狠抓落实,主动对接名单内小微企业服务需求,结合总行稳企业保就业支持措施,全力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有效推进融资对接工作取得实效。

加大线上信用贷款投放,缓解企业担保难题

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推出了纯信用线上“税易贷”产品,根据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核定贷款额度,无需任何抵押物,线上申请,自动审批,随借随还,真正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

天津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北辰区的一家小微企业,主要经营建筑器械、机械设备租赁、塔式升降机、吊篮脚手架、碗扣架批发及零售,目前拥有租赁设备20多台。受疫情影响,企业承受回款压力,流动资金紧缺。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该行主动联系客户,及时上门走访对接,切实根据企业需求与实际情况,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申办了“税易贷”,仅1天时间就完成申请、审批、面签、放款等全部流程,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

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缓解企业转贷压力

针对名单内部分存量客户贷款即将到期的情况,该行提前介入,逐户了解客户续贷需求,提前着手续贷手续,采用标准化续贷流程,提高续贷效率,确保贷款结清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续贷。

天津市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旅游业务的团体接待、线路安排、素质拓展、住宿餐饮等服务,今年疫情发生后,大批顾客退团,企业经营收入下滑,同时企业在该行贷款面临到期,承受较大还款压力。在与企业对接中了解到企业困难后,该行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预约时间上门走访对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续贷方案,最终为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30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借助“百行进万企”活动契机,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