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情系唐山魏家井小学贫困学生

2020-12-09 11: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1月27日,地处北方的唐山市己进入了一年最寒冷的季节,一大早,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10余名志愿者冒着严寒,走进唐山遵化新店子镇魏家井小学,举办了以“放飞梦想,让爱翱翔”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小海豚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镇魏家井小学200多位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为志愿者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迎接叔叔阿姨们。热情的孩子们还为志愿者表演了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和歌曲《你是花中最美的一朵》等节目,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志愿者们阵阵的掌声。

魏家井小学校长马小辉代表全体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致力于帮助贫困学子成就梦想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辛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负责人,带着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嘱托,代表小海豚志愿者们为学校108位孩子捐赠了保额为550.8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产品,还给孩子们赠送了108套望远镜、地球仪、书包等爱心温暖包。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勇攀高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六一班的张欣蕊小朋友代表魏家井小学全体学生感谢志愿者给他们送来了温暖和希望,表示要将这份爱心转化学习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并将写有“富德生命 大爱无疆 扶贫公益 彰显力量”的锦旗奉送给了小海豚志愿者们。

捐赠环节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地进行交流,小朋友们纷纷向志愿者们讲述自己的梦想,他们还一起愉快地玩起了“五毛和一块”、“托球走”等游戏,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是一项长期的公益工程,自 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唐山中支一直以来致力于 “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力求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关爱,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实现梦想。(文/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