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真诚化解分歧、用心赢得信任

2020-12-09 11:0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陆续有不少老客户手中保单面临满期给付,在这类服务过程中,秦皇岛中支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用专业高效的服务及时为客户送上良好的消费体验,保护好每位客户的合法权益,用真诚羸得了他们的信任。

今年75岁的白阿姨,在2010年11月为她的女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共交保费10万元,被保险人和受益人为其女儿。2020年11月,这份保险满期,白阿姨在11月30日,便拿着这份保单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柜面办理满期领取业务。

由于这份保单登记的是白阿姨的女儿,根据规定,必需由白阿姨的女儿才能办理,当工作人员把这一情况向白阿姨反馈时,白阿姨非常不理解,她认为保险是她交的,由她来办理保费领取就可以了,情绪一时有些激动。秦皇岛中支柜面工作人员及时安抚白阿姨的情绪,耐心地告诉她:不要着急,问题有办法解决。

等白阿姨情绪稍稍稳定后,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她解释业务办理的流程及资金安全责任,同时也向她说明领取保险金需要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和亲笔签名的规定。虽然白阿姨的情绪逐渐平稳下来,但依然坚持要马上领取,并称自己急等用钱,而且她女儿工作也很忙,工作时间无法请假来现场办理业务。

在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沟通中,秦皇岛中支的工作人员渐渐明白了白阿姨的疑虑和情绪激动的原因,也能理解白阿姨女儿无法及时来柜面办理的难处。经过内部协调,最终工作人员向白阿姨提出:如果白阿姨同意,公司可以在下班后,上门去为她进行办理满期领取业务。经过耐心细致的交流,终于取得了白阿姨的同意。

在约定好时间后,秦皇岛中支的客服人员于当天晚上6点冒着寒风,带着小礼品来到了白阿姨家中。此时白阿姨的女儿还在下班路上,客服人员一边等待一边和白阿姨聊起了家常,并不断地向她解释了资金安全的重要性。 一开始,白阿姨情绪仍然有些不满,并告诉工作人员说:我急等用钱是想赶紧取出来去投资一个高收益的项目,那边的业务经理说再晚就买不到了。细心的工作人员很敏感地发现了问题,就细致向白阿姨了解情况。

原来白阿阿姨所谓的高收益项目存在很大的风险,具有非法集资的特征,工作人员便真诚的劝说白阿姨切勿盲目投资,并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听到这些,白阿姨略显迟疑的说:“不会吧,他们给我介绍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新型产业,投资后2年就能翻番呢!”此时,白阿姨的女儿也下班回到家中,客服人员道明来意并真诚劝说老人切勿盲目追求高收益而让辛苦攒下的钱打了水漂,白阿姨的女儿听后也敏锐地意识到这个项目风险很大,就极力劝说白阿姨不要上当。最终,白阿姨在女儿的坚持下,同意不会把钱放到那个项目里。随后,工作人员就通过移动工作平台,很快为白阿姨女儿办理了保险满期领取手续。

当工作人员要离去的时候,白阿姨的女儿一直把她们送出小区,她对工作人员说:非常感谢你们这么负责任,你们是真心为客户着想。如果今天不是你们这么细心,我妈妈肯定就把这钱投出去了,那个时候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结果。白阿姨的女儿还对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上门服务的敬业精神不住表示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一直以来,本着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的宗旨,通过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及非法集资的危害,切实保护好每位客户的资金安全,用真诚的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作为一家有负责心的公司,秦皇岛中支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肩负起金融企业应有的责任。(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