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移动端婚姻预约登记为浪漫爱情助力

——“冀时办”APP2.0优化线上办理婚姻预约登记

2020-12-09 16:5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办”APP的注册用户可在线办理婚姻预约登记,选择心仪的日子去现场办理结婚登记,从而提高婚姻登记效率。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该功能避免了婚姻登记人群聚集,助力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0高了百姓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今年以来,通过“冀时办”APP2.0移动端办理预约登记呈现递升趋势,有效满足了群众的婚姻登记需要。

如何办理婚姻登记预约?

按照以下操作即可完成

1、进入“婚姻登记预约”功能,点击“登记预约”,在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本协议后点击下一步,选择结婚/离婚登记预约。

2、在选择户籍所在地区后,对婚姻预约登记机关进行选择,并选择预约办理日期及时间。

3、输入男女双方信息,点击“预约”,即可成功办理。

“冀时办”APP2.0除了婚姻预约登记功能,还上线了1556项便民缴费事项,涵盖水电费、燃气费、热力费、物业费等19大类;能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在线预约和线上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服务等,多维度满足市民衣、食、住、行、医、教、养等需求,着力实现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下面的二维码下载,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冀时办”均可下载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