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共享阳光 共同成长”首家希望卫生室落户湖北恩施

2020-12-10 09: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由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阳光保险集团共同发起的“共享阳光共同成长”希望卫生室项目首家落成卫生室在湖北恩施熊家岩初级中学正式揭牌。共青团湖北省委、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共享阳光共同成长”希望卫生室项目是在共青团湖北省委的指导下,由阳光保险集团、湖北省青基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2020年6月8日,阳光保险员工共同向湖北青基会捐赠210余万元善款,用于在湖北省内捐建20所希望卫生室,培训不少于40名校医和保健老师,为湖北地区学生提供健康保障,推动湖北地区中小学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预计受益学生将超过20万。伴随着首家竣工单位恩施熊家岩初级中学卫生室的验收,该项目的其他19所希望卫生室也将在年内全部建设完毕,为复学后的学生提供健康保障和卫生防护。

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15年来,阳光保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投入超过4.2亿元。此次启动的希望卫生室援建项目,是阳光保险继“战疫”任务完成后,持续关注未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举措。目的就是为保障后疫情时期湖北地区的学生健康贡献一份属于阳光的力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希望卫生室”项目仅是新冠疫情以来,阳光保险支援湖北、助力国家战疫的多项工作之一。早在疫情之初,阳光保险就制定了“全力支持国家的抗疫行动;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服务;不惜代价做好员工安全保障”的三大任务。1月28日,阳光保险即向武汉地区及驰援武汉的近30万医务人员及家人,每人提供50万元的疫情保险保障,疫情期间,累计向全国医务人员及家属捐助疫情保险保障近4000亿元;借助集团优势,阳光保险通过旗下阳光融和医院选派精英护士驰援湖北,并作为山东省新冠肺炎定点集中收治医院中唯一的社会办医机构,直接参与国家抗疫行动。除了支援国家战疫,阳光保险还积极扩展保险责任,在不增加客户负担的前提下,为客户新增新冠保险保障额度近300亿元;同时,阳光保险也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员工利益,率先启动了“阳光新冠肺炎关爱保障计划”,将88万员工及其直系家属囊括到阳光的关爱计划之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