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探索“药+险”新模式阳光人寿推出海外特药医疗险

2020-12-10 09: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一款全新的海外特药险——“阳光人寿融和特定药品医疗保险”(以下简称阳光人寿海外特药)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正式上线,海南省银保监局、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领导及负责保险产品开发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举行的“阳光人寿海外特药医疗险上线仪式”,共同探讨乐城先行区建设和特药险领域新方向。

据悉,乐城先行区于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时被赋予进口、使用尚未在国内注册审批的新药、药械与设备等九条优惠政策。随着国家利好政策及细则的陆续出台,乐城先行区的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为保险公司开发创新医疗险产品创造了诸多机遇。“阳光人寿融和特定药品医疗保险”正是依托这一政策优势而生,在传统“特药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使客户不出国门便可使用全球的前沿药物,为客户提供了境外的创新特药保障。

据了解,“阳光人寿融和特定药品医疗保险”产品由阳光人寿携手创新医疗服务商镁信健康联合打造,提供保险责任范围内的91种国内特定疾病特定药品和27种尚未在国内上市的临床急需进口药品的用药服务和药品费用给付,覆盖肝癌、肺癌、胃癌、白血病等常见恶性肿瘤,客户无需体检,通过健康告知即可投保,最低可通过几十元保费获得200万保险保障,是一款符合市场需求和群众需要的普惠型健康保险产品。

自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健康保险管理办法》以来,保险公司与健康管理机构合作开发创新型健康保险产品已成为行业共识。在政策鼓励下,保险产品逐渐从提供费用补偿的单一保障升级为“产品+健康管理”的模式,力求全面解决客户的健康风险,为广大百姓健康提供服务。此次阳光人寿与镁信健康合作推出的特药产品,正是这一背景下,结合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在医药健康保险领域,对“药+险”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

作为中国金融业的新锐力量,阳光保险成立十五年以来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深耕保险主业,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着力打造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未来,阳光人寿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推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型健康险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