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举办开门红活动

2020-12-11 17: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合众人寿承德中支召开“狂犇鑫时代,夺冠2021”开门红产品培训及启动仪式,中支三个营销服务部近两百将士共同吹响了2021开门红战役的冲锋号。

合众人寿承德中支首先进行了开门红产品《鑫时代》的集中学习训练,训练涵盖了产品的研发背景、产品基础知识、特点、亮点及建议书讲解、精细化平台运作、客户服务升级、用法律提升保险服务、训练、通关等。开门红大战在即,经过两天的培训,承德中支的员工们详细学习了产品的有关知识,强化了服务技能。

随后,合众人寿承德中支召开“狂犇鑫时代,夺冠2021”大会,在精彩夺目的舞蹈、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启动会正式开始。两百多名员工唱响司歌,齐诵司训,三个营销服务部用不同的口号分别展现了各营的风采。

颁奖盛典对2020年的发展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对营业部百万功勋、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