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21年开门红启动会

2020-12-11 18: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2021年开门红启动会”在沧州举行。合众人寿总公司营销部经理唐群林,河北分公司各位领导、各中支总经理、各机构营销队伍最高团队长均到场参加本次盛典。

启动会上,各中支纷纷展示了本团队力争冠军的威武之气,表现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随后对2020年取得优秀战果的部门或个人进行表彰,表彰从IDA,保费前10大营业部,金星前10大营业部,长活前10大营业部,增员前10大营业部,自主经营营业部等多方面进行了表彰。表彰环节过后,2021年开门红启动会正式开始。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个险分管总童莹对方案进行了宣导。

会议最后,总公司营销部经理唐群林再次对河北将士进行鼓励,随后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斌,个险分管总童莹,刘勇对各中支进行了授旗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