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冀拓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企道路成效显著

2020-12-11 10: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名单,河北国控矿业所属河北冀拓应急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这是冀拓公司继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后又一殊荣,标志着冀拓公司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河北冀拓应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河北省国控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独资)。公司营业范围主要围绕应急救援技术开发、安防设备研发、环保技术开发、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安全技术管理咨询、安全生产技术条件论证评估、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编制等技术服务。公司秉承着“成为国内安全生产与应急技术的引领者,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最佳合作伙伴”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科技兴企的道路,打开了工作新局面。

2020年,冀拓公司共签订合同额1100万,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498%;与小寺沟矿业公司合作完成的《小寺沟铜矿选矿新技术研发及工业应用》获得河北省冶金科学技术二等奖;累计取得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先后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同时,经冀拓公司努力争取,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拨付专项资金用于井下高精度人员定位与WiFi通讯一体化系统研发,目前该技术在河北省矿山领域尚属空白,该项目将于12月底验收完成。

此外,冀拓公司在尾矿库智能在线监测系统、地下矿山精准人员定位系统、露天矿山边坡稳定性在线监测系统等安全技术服务主业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业内专业肯定。

今后,冀拓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持续创造价值,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应急科技领域中的中坚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