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2020年前三季度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位列河北省人身险公司理赔服务指标测评第一名

2020-12-11 20: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河北银保监局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辖内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指标测评结果,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全省44家人身险公司理赔服务指标测评结果中以90.67分位居第一名,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彰显了公司“透明、便捷、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理念。

自开业以来,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大力推广多渠道便捷报案、快速理赔通道、理赔全程透明、迟延补偿利息、差一补二、VIP绿色通道、突发事故预付赔款等共八项措施,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温馨、诚信的理赔体验。2020年前三季度河北省分公司共受理理赔案件18件,累计赔付18.37万元。其中平均出险立案时效38.67 天,平均立案结案时效1.22 天,结案支付时效为1.61 天,理赔获赔率为100%。

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获得了河北保险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在河北省人身保险市场树立起了合资寿险公司的新旗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