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开门红之际再获大奖,2020年度影响力合资保险公司花落中英人寿

2020-12-11 20: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中英人寿凭借过去一年里的优异表现,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影响力合资保险公司”大奖。

中英人寿成立以来,凭借多渠道的稳健经营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2020年前三季度已实现保费收入78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84%;中英人寿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结构,近期将推出涵盖新定义重疾保障、年金类型保险的多款重点新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实现新旧定义重疾切换,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保险保障。

中英人寿长期坚持服务创新和科技赋能,为客户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12月7日,中英人寿智闪理赔功能正式上线,一站式解决客户病案资料等待长、上传多的痛点,打破用户、医院、保险公司三方资料信息互传壁垒,缩短传统服务的冗长流程,实现快赔、直赔,让广大客户享受极速理赔服务体验,再次完善科技服务板块。

此外,中英人寿从去年推出“She’s”她享荟赋能女性活动收获巨大反响,未来还将在全国范围开展;其公益项目“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连续开展11年,已成为行业公益标杆,今年以“守护生命 行动有我”为主题,携手应急急救志愿者对留守儿童授课教育,为全国十四个省、市留守儿童带去关爱。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