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致力提升软硬件,全面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0-12-14 10: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姑娘,这是我的邻居,来办存款的,你给取个号吧”。“好的,谢谢您王阿姨,又给我们介绍新客户。”“不用谢我。是因为你们服务好,不仅让我们身体暖和,更让我们心里暖暖的”。这是河北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的金融顾问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对话,也是该行各网点听到客户类似赞扬最多的话语。

近几年来,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网点软硬件服务水平,在硬件上查漏补缺,软件上提升优化,努力改善客户体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多元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该行也先后荣获省、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更新设施设备,让硬件服务有“温度”。更换各网点老化褪色标识物,统一规范了全市15家营业网点标识。对所有网点logo、门窗等进行清洁维护。在所有网点设立了“爱心专座”标识,为特殊人群提供便捷服务。配备了便民服务柜,免费为市民提供应急药品、充电器、老花镜、雨伞等物品。在饮水机上张贴“小心烫伤”等字样,用各种爱心提示透露出满满的贴心和暖意。

加大员工培训,让软件服务有“心意”。该行注重加强员工教育,通过在晨会、夕会上学习礼仪服务、相关业务等知识,进一步强化员工对文明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在各网点设立了宣传服务窗口,利用专业优势,专门开展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推行“一杯水”服务,为每位到网点的市民端上一杯茶,提高客户体验度。通过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进一步拉近和客户的距离,让河北银行“朋友金融”的品牌理念走进了客户的心里,提升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