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温情守护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及时理赔获赞誉

2020-12-14 16: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始终遵守“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追求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温情相守,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赞誉。

2017年11月的一天,秦皇岛抚宁区的洪先生经保险代理人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在2020年9月21日凌晨5点多,睡梦中的洪先生不适惊醒,他感到胸部放射性疼痛,并伴有呼吸困难,家人发现后,紧急将其送到秦皇岛第一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生的全力抢救,洪先生暂无生命危险,随后认真进行检查,发现冠状动脉狭窄严重,医生建议需要进一步手术。经过慎重考虑,洪先生接受医生建议,并于10月29日进行了手术。原本美好的一个家庭被突然袭来的病魔侵扰,平稳的生活也被打破,疾病的摧残和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家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得知洪先生住院后,他的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的电话进行报案,中支理赔人员随后进行探望并协助其整理赔资料。11月8日洪先生出院,11月17日提交正式理赔材料,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在核实情况后,当天就将5.3万元的理赔款打到洪先生的账户,同时,豁免王先生后期所需缴纳的保费。

11月25日,洪先生委托其妻子带着红色锦旗来到秦皇岛中支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起初,我们对保险也是半信半疑,通过这件事情,我们才认识到在疾重到来时,只有保险能起到作用。我家里上面还有一位老人需要照顾,本来生活就不宽裕,如果没有保险的帮助,真不知该怎么渡过难关啊。你们富德人寿的理赔非常快,服务也很到位,太感谢了!”

理赔的时效是广大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方面,因此做好理赔工作, 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就是信誉的体现,意义重大。在理赔过程中,除了高效,真诚贴心的服务也能对消费者产生重大的影响。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愿用及时的理赔、暖心的服务,守护广大消费者的幸福,用保险为每个家庭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保护伞。(文/秦皇岛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