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抓党建、促发展、读书分享会”党日活动

2020-12-14 16: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支部文化生活,打造学习型党组织,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抓党建、促发展、读书分享会”党日活动,辖内全体党员参加,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日活动。

在机关党支部的读书分享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分公司推荐书籍——《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从培养敬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转变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各位分享人的精彩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以热烈的掌声为同事喝彩也为自己加油,读书分享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郜瑞峰同志在第一党支部分享会上发表参会感悟,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分公司党委通过向党员同志发放书籍的方式,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的活力,打造团结高效的团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本次读书分享会是一次交流学习进步的机会,通过交流了解了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习到了其他同志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技巧,领会了凝心聚力实现共同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这是党建工作围绕经营管理为中心、服务公司发展大局的具体表现;三是参会成员要以本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将个人心得体会外化于行,实现“三比三看三提高”,争取迈向更高一层的台阶。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抓党建、促发展、读书分享会”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党性修养,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奠定基础。(杨磊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