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4 16: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3日,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重点内容。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全体党员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配合组织好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宣传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增强全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要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涵,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学习是实践的基础,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全体党员务必要做好自学与实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孟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