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脑动脉瘤保险金20万元

2020-12-15 17: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的Z女士,于2016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开始Z女士时长头疼,也无明显诱因,2020年8月Z女士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问诊,不幸被确诊为脑动脉瘤。对于Z女士的家人来说这个噩耗犹如晴天霹雳,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在接到Z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报案后,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其提交理赔资料,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赔付Z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