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反腐倡廉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15 17: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河北分公司2020年党委工作规划,12月4日,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分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国盛同志从“四个必须”的原则要求、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八项规定及公司制度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要求四方面及相关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党员同志们解读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以案说法,达到以警促廉的目的,影片从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中揭示了违法违纪“第一次”,从小达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化过程,第一次收钱、第一次打牌,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却引发了失去前程、亲情、自由甚至生命的悲剧。通过观看,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加强自我约束,守住第一次,不要给自己灵魂沾染上任何污点,争做时代的表率。

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晓涛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规矩、是准则,也是我党长期以来坚持照做的;各位党员领导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要求,敬畏规则、严守底线,知进退、有分寸、有法度,少一点虚荣、多一些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创造简单干净廉洁的办公氛围。(韩玉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