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方便快捷,中银“复兴壹号”创建基层党建新模式

2020-12-16 09:5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从复兴壹号在全单位推广使用,我们现在的党建工作推广更加便捷,党费收缴更加迅速有序,并且,很受同事们的欢迎。”承德市围场县的一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如是说,自从中国银行围场支行的工作人员营销推广使用后,在交纳党费、党团政治活动、党员学习和会议精神传达上更加便捷。

“复兴壹号”是中国银行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推进智慧党建”的部署要求,秉承共享、共用、创新担当理念,联合重点客户单位,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党建”智慧平台。中国银行围场支行经过前期调查研究,确定了在全县机关事业推广营销“复兴壹号”决定,经过多方面考虑,由县重点客户县财政局开展,借鉴分行经验,在与县财政局签订合作意向后,提请上级审批,最终达成使用协议。

随着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将以此为依托,与广大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携手合作,加强党建共建,共同助推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王利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