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开展支付清算业务行动 确保年末顺利收官

2020-12-16 09: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末岁尾,各项业务到了紧要的关头,为充分保障支付清算业务安全、高效运行,确保实现2020年支付清算业务圆满收官,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业务的专项排查行动,多措并举,提前谋划支付清算条线年末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支付清算业务服务质效。

一是加强支付清算规程传达宣导。该行利用晨会和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上级行支付清算条线最新操作规程,重点分析目前支行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易出错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并通过学习规章制度对照支行开展全面的自查,切实提升条线员工业务合规操作技能。

二是严格执行支付清算“每日必查”要求。该行指定专人严格落实支付清算每日监控的有关规定,及时查询RCPS、BCIPS、外币参与行等各项来往报业务,并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客户资金快速、安全、准确入账,提高客户的体验度。

三是加强与客户支付清算业务联动沟通。该行以提供支付清算产品为抓手,加强与客户业务联动沟通,保障支付清算业务顺利开展,为支行业务发展增效上量。

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为客户提供了便捷可靠的支付清算服务,为支付清算业务年底平稳收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支行赢得了口碑,为明年的开门红做出支付清算条线贡献。(张笑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