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赴塔元庄村开展“砥砺前行学先进 传承精神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6 10: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分行凝聚力,抒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政治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于12月12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行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蝶变塔元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塔元庄村的过去和现在,看到了塔元庄村30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革;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聆听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建设和未来发展愿景,生动的馆景布置还原了塔元庄村民为改善居住环境、改变村容村貌奋力拼搏的场景,再现了村干部带头捐款、两委班子认真听取村民意见的画面。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立足实际,一切以群众为出发点,处处为群众着想,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赞叹党的农村政策为塔元庄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生活改善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带着振奋的心情,我们走进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六位一体展览馆”,展馆以实物陈列和虚拟场景结合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塔元庄村与同福集团联合打造“组织建设是保障、生态循环是基础、合作联盟是支撑、乡村文旅是纽带、田园康养是抓手、同福产业是核心”六位一体模式的乡村振兴标杆,力求建成“可观赏、可实用、可持续、可复制”的乡村振兴示范园,为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打开了新的视野。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改革开放以来乡村振兴历程,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流露出对塔元庄村旧貌换新颜的感慨和骄傲,同时表达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先进经验、先进事迹,在新时代背景下继续坚持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争创佳绩的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