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智慧财税 云享未来”活动在石家庄站圆满举行

2020-12-17 15: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广大中小企业产业数智化、数字产业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由河北省信用协会指导,石家庄协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慧财税, 云享未来”——第五届金蝶云会计节暨中小企业重构数字战斗力峰会在石家庄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单位石家庄协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软件服务机构。业务涵盖金蝶财务、进销存、生产管理和成本核算、智慧工厂、数字化车间、CRM客户关系管理、HR人力资源管理、OA办公,电子商务等服务项目,长期致力于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的解决方案。

当天的活动现场上,数百位企业家代表与各领域专家深入探讨,交流分享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小企业升级与突破的路径和方法,并举行河北省信用协会数智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和授牌仪式。

河北省信用协会执行会长白建军在致辞中讲到,开展这次活动目的是帮助企业了解和用好省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帮助企业在打造“双循环”经济格局形势下,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诚信守法、化解风险。本次河北省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协达科技组织的活动也是服务会员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伙伴成功部总监曹顺也在会议致辞,他讲到数字化程度高度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创新能力,从生产制造到贸易零售到专业服务,各行各业都离不开数字化,所以金蝶也是在今年提出了要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的战略。石家庄授权服务中心、白金合作伙伴协达科技与金蝶已经携手走过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始终与金蝶步伐一致,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希望金蝶与协达一起通过数字化的技术赋能企业,能够帮助企业提升竞争能力,扩大竞争优势。

河北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信用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曹金生以“企业信用对未来发展的影响”为题作主旨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信用经济与数字经济的内在联系和相互支撑作用。在省信用协会的指导下,将会有更多中小企业在未来的信用经济时代受益。

金蝶中国小微业务赋能部经理郭宇鹏围绕广大的中小微企业在成长发展过程当中遇到的管理、营销、业财一体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并阐述了金蝶新一代产品金蝶云·星辰解决方案,有理由相信金蝶在未来能够继续为中小企业在数字化的转型过程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客户颁奖环节,协达科技为西北人家、河北珈瑞汽车、佳鑫诺教育集团、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河北陆星集团、河北三度汽车、河北腾信汽车等一批优秀客户企业颁发了“企业上云先锋”荣誉证书,表彰其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以及在业财税融合、异地协同、云上办公等方面的积极尝试和探索。

数智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上,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曹金生代表协会宣读了任职通知,任石家庄协达科技副总经理关春杰为河北省信用协会副会长,数智化发展专委会会长。协达科技总经理马立彬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保根为协会数智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授牌。

本次活动还设立了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以及财务人员关心的税筹规划的讲解。河北顺利办总经理刘建龙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关于税收筹划与社保风险化解的案例和思路,深受广大财务朋友们的好评。

这次活动不仅为我省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共同构建了由政府引导、平台赋能、龙头引领的联合创建机制,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推行普惠性的上云用数赋智服务,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王宏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