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12-17 16: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机制的通知》,同时聚焦学生群体受非法借贷侵害现状,增强大学生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抵制能力,远离校园贷非法侵害,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与当地大学联合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并就在校生公益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事宜签订合作协议。

该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师生讲解了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校园贷、非法倒卖银行卡、新版人民币辨别和识伪技巧等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常见的诈骗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用真实案例提醒广大师生要增强金融知识和防范意识,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警惕金融犯罪和“校园贷”违法犯罪行为。(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