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现金收支服务

2020-12-21 09: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邢台县支行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服务民生保障,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工作要求,切实发挥银行业机构在现金收支服务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服务管理,注重员工专业培训,多措并举做好现金收支服务。

1、实行首问负责制

邢台县支行对客户合理、合法的现金服务诉求,严格落实首兑负责制度,牢固树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告示等方式拒收现金”的基本意识,并将首兑负责制度下沉执行到每个营业窗口,规范一线服务人员业务操作流程,统一对外解释用于,杜绝任何形式推诿客户情况。

2、坚持服务至上

邢台县支行主动对接用现大户、建立现金服务应急处理机制等措施,为客户提供有效、便捷的兑换服务,确保现金供应顺畅,收兑合规。在容易发生客户纠纷的重点业务上,更是提前部署,制定预案,为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

3、举一反三,加强案例管理

日常工作中注重相关案例收集、梳理、分析指导工作,组织营业机构员工统一观看学习,确保一线员工树立直观认识,提高专业本领,避免发生同类问题。

4、组织专业货币知识培训

邢台县支行组织全体一线柜员参加上级行组织的货币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对做好现金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制度执行力和现金鉴别兑换服务能力,从而带动整体服务水平进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