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12-21 09: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程爱军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会上,程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新目标,并全面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的12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战略部署。通过学习,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更加全面,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丰富内涵理解更加深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行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切实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