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夯基础、强技能、控风险、提服务”运营业务知识技能竟赛

2020-12-21 10: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了 “夯基础、强技能、控风险、提服务” 运营业务知识技能竟赛,旨在提升运营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培养优秀运营业务人才,提升服务质效。

本次比赛设置个人技能和团体综合业务能力两种奖项,个人技能竞赛包含汉字录入、数字录入、点钞、实操系统录入四项。个人技能比赛首次设置模拟系统实操环节,模拟现实操作中个人和对公业务,通过系统实战考验每位选手系统操作的熟练度和准确度。团体综合业务能力设置了必答题、互选题、抢答题、自选题四种题型。

经过各经营机构一个月的充分准备,比赛当天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前宣战环节各参加队伍口号响亮,底气十足,表现出势在必夺的劲头。竞赛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视频情景题、人脸识别题、盲选题、自选分数题环节分数争夺激烈,现场气氛热烈紧张。

经过激烈的角逐,营业部卢昆获得个人技能一等奖、廊坊分行乔亚南、红旗大街支行赵金金获得二等奖、廊坊分行张文博、营业部刘向超和杨圣鑫获得三等奖,分行营业部获得团体综合业务一等奖,中华大街支行获得二等奖。

此次竞赛为分行员工搭建了运营业务知识技能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厅堂人员的风采,激发了厅堂人员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苦练运营技能,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运营服务质量的提升,激发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