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新员工上岗啦

2020-12-22 17: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好意思,麻烦您稍等一会,这是她上岗做的第一笔业务。”“没事,不急,谁都有第一次!”这是2020年12月发生在农发行丰润区支行营业大厅的一段温暖的对话,老员工在和客户提前打招呼,解释说明这是小员工做的第一笔业务还请多加理解。柜台内新员工坐地笔挺,紧张地盯着屏幕,谨慎地一步步操作,老员工俯身在旁边时不时加以指点。终于,随着集授通过,一笔代理现金支取业务办理成功了。

该行新柜员是刚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的研究生,虽然具备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但银行临柜操作对于她来说仍是比较陌生。为让新员工尽快上岗熟悉业务,农发行丰润区支行营业室的同事们毫无保留地传授着入职多年来的经验感悟,特别是要合规办事,人走章收、填写单据一笔一划,做业务多加思考、不能盲目自信等等。在浓厚的学习求真氛围带动下,新员工分秒必争地学习业务、练习基本功,为服务客户夯实基础。(王禹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