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组织写作宣传专题动员会

2020-12-22 17: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继农发行唐山分行组织写作培训后,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趁热打铁,将宣传写作工作再加温,组织青年员工宣传写作专题动员会。

会议遵循“致力于青年员工增素质、提内涵,不断加强信息表达能力,语言综合能力,塑造在急难险重面前勇于冲锋向前、敢于独挡一面的多岗位能手”的原则,强调写作周期长,非一朝一夕之功,宣传内容源于工作、归于日常,重在提炼总结,贵在培养勤思考、善总结的思维模式,助力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针对通讯稿、简报等常用文稿进行集中学习,就字体、文号、段落排版等要素逐一强调。为强化召开动员会的现实效果,催生“表达热”向“写作热”的转变,制定《信息宣传奖励办法》,进一步明确各部室信息宣传人员,明确通讯员任务量,采取分任务、压担子的形式,按季落实奖惩激励,以营造学中干、干促学的良好氛围。(陈雪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