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12-23 10: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系列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积极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该行辖内72家营业网点通过室内电视机播放活动电子海报和金融知识宣教视频,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活动口号,在营业厅内的宣传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等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

丰富线上宣传渠道。为达到良好宣传效果,该行积极开展各类线上宣传活动,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平台推送内、外部金融知识短视频、微电影、动画、长图等,为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高品质、公益性、易传播的学习材料。同时组织全行员工在“冀云”APP进行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网络答题活动,要求职工在朋友圈进行转发。

开展特殊群体宣传。扶贫先扶智,该行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各支行在下乡办理助农取款设备安装同时,带去各类金融知识,鼓舞贫困人群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知识保护自己。同时,该行在业务营销过程中,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困难人员等易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人群,讲解本行保就业保民生信贷倾斜政策,帮助特殊人群平稳度过家庭财富波动期。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邮银协同,通过新媒体等方式方法提高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发挥好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永远在路上。

(韦兴公  高金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