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荣获2020年度金融数字创新奖

2020-12-23 14: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上,鼎和保险凭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质表现和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荣获2020年度金融数字创新奖,彰显了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品牌口碑。

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大会以“创新引领、数字赋能”为主题,通过高端对话、成果展示和深度分享等方式,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

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鼎和积极搭建线上化服务平台,建设互联网业务中台,实现了销售、出单、核保和理赔的线上化,切实提高了综合服务能力。鼎和自主研发“码上理赔”“鼎e赔”等理赔服务工具,采取视频连线、远程认证等手段,实现了理赔服务的智能化,服务效率显著提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鼎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升级线上服务,开展7×24小时不间断在线客户服务和电子化理赔,打造“零接触、零等待、零单证”线上服务体系,有效避免客户临柜聚集,打通线上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鼎和通过大数据应用加强电力风险研究,深入挖掘电力资产风险管理数据,搭建鼎和风险云系统,在灾害预警、人员调配、损失范围预测等方面提供多层次、多维度数据分析,全方位提升电网资产的风险预警和防灾减损能力,努力打造“电力行业的保险专家”。

未来,鼎和保险将继续以数字化转型目标,推进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用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提质增效、创新变革贡献力量。(张涵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