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书香三八”“万家灯火 脱贫有我”活动奖项

2020-12-24 10: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员工主人翁意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公司平稳发展。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南方电网“万家灯火、脱贫有我”等活动。

公司各部门、各机构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将读书活动与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建功立业有机结合,积极动员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全体职工参与热情度高,纷纷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选送了摄影、家书、书画等作品多件。

近日,相关组织方公布了获奖单位名单。其中,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书画作品《星愿》、摄影作品《闲暇时光下的魅力女人》获得“书香三八”全国优秀奖。摄影作品《我们都是90后》、《爱的绽放》、微视频《鼎鼎爱 我们在路上》获得南方电网摄影作品铜奖和微视频优秀作品奖。

下一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积极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职工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家风,积极参与各项工会组织活动,形成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河北分公司 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