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2-24 10: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反洗钱相关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自身资金安全为主要宣传内容,重点营造良好洗钱风险管理氛围,引导客户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该支行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视媒体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宣传素材;深入群众,开展户外宣传,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等形式,提升宣传效率及效果。此次宣传活动支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50余份,宣传受众300余人。

此次反洗钱宣传的开展,提高了公众对于客户身份识别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客户自觉防范洗钱风险,提高银行卡及个人财产的使用及保护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