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藁城南营镇支行延伸服务解难题

2020-12-24 15: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人卧病在床,不能过来,这可怎么办?”邮储银行藁城南营镇支行营业厅里一位女士焦急地询问着大堂经理。原来郭女士的母亲几年前因脑溢血瘫痪在床,行动不便,但是现在需要老人来办理业务,这让郭女士犯了愁。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了解到郭女士的情况后,按照规章制度及时启动了应急服务预案,当即决定到老人家中为其做延伸服务,支行长连同一名同事赶往十里地外的梅花镇,为老人办理了修改分户账业务。在老人家中,当看到邮储银行的员工为她的事情专程赶来,激动地拉着他们的手连连道谢。

据了解,该行已陆续为多名特殊客户开展了柜面延伸服务,及时解决了这些客户的燃眉之急。该行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广大农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董丽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