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三项措施”助力合规管理

2020-12-25 16: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秉承依法办行,合规办事的管理理念,力促高质量发展,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开展系列制度学习活动。活动以文件为准绳,坚持问题导向,规范权力配置,落实规章纪律,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合规意识。

形式多样,落实到位。将制度文件分类汇总、及时更新,鼓励全体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逐字逐句学习文件要点,做到遇到问题时心中有文可循。同时行内结成小组进行讨论学习,每周一次进行集中讨论,集中交流学习心得、讨论学习疑惑,分享交流如何把制度规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在全行范围内形成学知识、守纪律、强责任的浓厚氛围。

及时检查,强化考核。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在该行领导班子的统筹监督下,实施以考促学,每日一题,每月一测,对于成绩优秀的给予表扬,纳入考评加分项。强化员工的制度意识,红线意识,及时将问题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员工的个人素质,提升工作效率效益。

终身学习,与时俱进。提倡“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精神,真正把“铁规章”落到实处,构建起良好的合规文化。号召青年员工每年有计划地学习,同时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学习,带着问题思考,用制度、办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王禹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