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5 16: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新乐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共有16名邮储银行志愿者参与其中,主要参与分包路段的交通秩序维护和分包小区的文明行为引导工作。在鲜虞街新兴路-新华路分包路段,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志愿者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热情地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礼貌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在企业局宿舍分包小区,邮储银行志愿者帮助打扫小区卫生、清理“小广告”、对楼道进行粉刷、劝阻不文明养犬行为、对小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引导市民文明行为。

一花引得百花开,百花捧出盛景来,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此次创城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队成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区居民和来往市民的一致认可,引导了文明新风尚。(丁小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