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栾城支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0-12-25 16: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地区金融安全,提升农村地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邮储银行栾城支行至南赵村等周边村镇,组织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村民分发宣传折页,向村民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要点,提高村民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面对现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工作人员还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作案手法、防范技巧等,以鲜活的案例引起村民共鸣,让电信诈骗防范要点入脑入心。同时,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还模拟了常见的诈骗场景,邀请村民“慧眼识诈”,加深其对各类诈骗话术的印象,提醒村民遇到类似情况时要保持警惕。“小伙子,你讲的真好,以后遇到这种情况,我可得小心!”一位老大妈对工作人员说道。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热情的笑容和生动的解说得到了南赵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村民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邮储银行栾城支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常态化,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切实保障农村地区金融消费者权益。(高雅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