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近30万元理赔款助力客户重疾治疗

2020-12-28 10: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Z女士(化名)是新华保险公司的一名普通客户,出于对家庭风险防御的前置意识,自2018年起为自己和丈夫陆续投保了重大疾病类保险产品、附加住院医疗类保险产品,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9月下旬,新华保险公司接到Z女士的电话报案,Z女士的丈夫不幸被确诊患急性心肌梗塞,并接受手术治疗。令Z女士倍感意外和欣慰的是,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他通过“移动新华”APP线上递交索赔材料,次日即先后收到新华保险公司给付的包括重疾和医疗在内的近30万元理赔金,及时缓解了其丈夫的医疗费用重压。

“百万医疗+普通住院医疗险+重疾险”组合,构筑了坚实的医疗后盾。事后,Z女士夫妇向新华保险公司高效理赔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誉与由衷谢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